點此播放CooPlayer

 作者  tarinmind (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StupidClown
 標題  [無言] 警察
 時間  Fri Nov 21 01:00:44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借帳號PO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可能是搭公車時不小心搞丟的!!

警察打給學校  學校打給我爸  我爸打給我媽

我媽打給我  要我去文山那邊的警察局拿搞丟的背包

我就去啦~~



一進警察局  我覺得他們一定都閒閒沒事覺得很無聊

看門的警察一看到我就說  " 來了啦來了啦!!  應該是這個女生啦!! "

接著一群警察就跑來門口看

是有什麼好看的啊~~  不就來領個包包嗎



然後招待我進去裡面做的是一個看起來比較大咖的大叔

大叔警:妳這個喔~~有人撿到啊  然後就送來了

我:謝謝喔

大叔警:要不要喝什麼啊?

我:(真貼心) 那... 有茶嗎

大叔警:現在只有開水ㄋㄟ

我:請給我水... (幹  那你還問什麼啊~~)

大叔:妳看一下裡面皮包  鈔票有沒有少  如果有少的話喔

      警察局可以賠給妳啦



哇喔  真的嗎

我就說:搞不好有一萬 XD

大叔:我隨便說說的啦

我:啊......



大叔又說:那妳記得硬幣有多少錢嗎

我:應該差不多一百塊吧?!

誰會記那麼仔細啊~~

大叔:沒有喔  只有七十二塊
我:是喔......(啊你自己都薯過了還問個屁˙啊啊啊!!!)

大叔:證件卡片有沒有少看一下

我:(翻來看去)沒有少~~

大叔拿起我的學生證  可能要確認我是否本人

大叔問:妳叫XXX吼?  (我:嗯)  生日哪一天?

我:今天啊 (真的是今天)

大叔:什麼學校?

我:QQ大學

大叔:厚,都大學生了,要小心一點啊

大叔:妳這樣不小心搞丟東西,不就跟那個學生搞丟她的包包一樣嗎?!

=口=

看我啊  大叔  看我!!  您說的那個人就在眼前呀~~~~!

我... 我就是那個搞丟包包的學生啊~~~~~!!!  (打滾!!!)

然後大叔拿了張單子給我:喏,寫一下單子~~順便寫一下遺失物那邊,咖仔細點喔

我看了一下單子,遺失物那欄已經寫了"背包"兩個字

我:已經寫了背包怎麼沒有寫完 @_@ ?

大叔:我發現我字好醜就不寫了(羞)

我:是喔......

( 幹~~你也太晚發現了吧~~!!不是已經四五十歲了嗎!!!!!! )

於是就寫了  什麼  百元鈔票兩張零錢七十二塊證件書衛生紙...

寫著寫著大叔突然問我:啊你生日什麼時候

欸  不是剛剛才問過  大叔的記性不太行呀
我:761120

大叔:(兇巴巴)我不是問妳學號!!!!

我嚇了一跳:喔、喔  民... 民國76年11月20日...

大叔嚴肅:嗯...

恍神一下

欸?  這兩個回答!!!  有差嗎???!!

然後

大叔:好像就是今天嘛



啊~~~~(倒)  所以我剛剛不是就說過是今天了嗎??!!!!

不過這時大叔警察看起來很嚴肅(不知道在嚴肅啥)我就沒問
接著就蓋個印章~~完成  鬆了一口氣

大叔拿了張紙條:能找到包包不容易啊~~這是撿到的人的電話  妳打給她謝謝一下~~

嗯嗯  這是應該的  我出去後邊走邊講吧

準備要出去的時候

大叔叫了一聲:欸!阿就現在打咩

...

我只好當場打手機給那個好心的人

手機通了:喂?

我:喂?妳好~~我是那個包包的主人啦~~謝謝妳撿來警察局給我喔

    現在這麼好心的....

大叔:換我了啦換我了啦!!!

啊你當作在聯誼喔!!!!

想是這樣想  我很沒志氣地遞過手機..

大叔:啊~~~ 林小姐喔~~~  丟啦~~~  丟啦  抖學生啦~~~~

大叔:嘿咩~~~  狼某歹事啦~~~  哈啦  屋啦屋啦~~~  挖欸嘎伊共啦

      啊哈哈  哈哈  某修心啦~~~  屋  屋   挖五共  五共......


欸欸!!現在是誰要付手機費呀?!!

那不是我的手機嗎?!

不知道多久之後...

在全部警察的歡送下  我終於能步出警局...Orz



要去文山那邊領失物的要小心大叔的嘴砲啊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vi000246 的頭像
vi000246

→→£花椰菜×╳菜園㊣←┤

vi000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北方
  • 哈哈哈哈哈哈
  • 涼風慶羽
  • ★=.=

    這種警察真的很扯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