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 cysulin (童話故事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內  StupidClown
 標題  Re: [無言] 如何拒絕拉客
 時間  Wed Mar  4 17:01:26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這讓我想到幾個月前的事情....

那時候我有想過要來po版 可是久了就忘了

一看到內容又勾起我那可憐的回憶

=====正文開始=====
因為我常搭客運  常到國道客運總站去

在那常見有長得非常清秀的小男生  所以我也很習以為常

其中幾個也都老面孔了


某次 忽然發現有個新來的小女生 就在國道客運的新東陽前面尋找目標

我正在新東陽裡面買吃的 距離那個小女生只有幾步距離

忽然看到他衝過來 (OS:別~別找我~~)

原來他是看上站在我旁邊的一個男學生 看起來有點宅

那女生就使出渾身解數ㄋㄞ功 + 比志玲姐姐還娃娃音的娃娃音

眼看那個男學生就要招架不住  要淪陷了

掏出了一張千元大鈔買3個胸章 (每組200元)

這時候小女生就眼睛為之一亮

小女生說:人家沒有錢找捏~拜託你買五組好不好嘛~~~~~~~~~~~

男:痾...可是...可是....

小女生說:拜託嘛~~~這個胸章可以拿來祈福的,你可以多買幾組,

     效力更強,可以替同學祈求all pass,也可以替全台灣考生祈福耶~~~~

男:痾...真的喔? (傻笑)

小女生眼看獵物就要上手了

就立刻加緊扯著衣袖 身體還靠過去 頭依靠在那男學生的臂膀蹭:真的啦~拜託嘛~~~~~~

男:那..真的這麼有用嗎?可是....


我就在旁邊想 看來要去解救這位男學生了

不然他應該是脫身不了了

我靠了過去跟那男同學裝熟說:你怎麼還在這阿!走啦!車到了!要趕快上車了~別買了啦!

沒想到那女的瞪了我一眼後

那男的也一臉茫然看著我

我又說:快點啦!大家都上車了!別買了啦!那個怎麼可能有那種效力阿!拜託=.=

那個男生忽然停止臉上的傻笑 臉板了起來對我說:


我當然知道那是假的阿!重點是,你是誰阿!?這麼宅,你是沒看過人家把妹喔!

我:.............
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000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